W

摄影 码字 旅行

© W
Powered by LOFTER

Safe And Sound - Taylor Swift

又是很久没写东西

不时还会有感觉 却再无法落笔

心散了

从窗子看着城市的闪烁灯光

在这黑夜里 也不过是距离近些的星星

音响播放着Safe&Sound

空灵的声音让我有了难得的平静

还是改不掉在夜里泛起离愁别绪

将要离开这个地方 一些人 一些事

恐怕再无法相见 无法重现

总有新的生活等着你

换了新衣 剪了头发 结识了新友

心里 也有了不敢说出口的喜欢

不变的 是一直的成长

不久前 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问我 男生怎么才能长大

虽然不知道答案 但是我知道 我一定是没有长大的

有些失落 不过更多的是接受

曾经想要离开 现在是真的要走了

没有不舍 更多是伤感吧

十几年的故事 大半是在这里发生

相遇 相知 相伴 相守

离别

那就 都在这里结束吧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