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摄影 码字 旅行

© W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OCD

我会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来消磨时光,消磨一个人时的寂寞。

也会什么都不做,凝视着墙上的《音乐之声》,任由指针一圈一圈旋转。

然后就这样度过无数个夜晚,沉睡或是失眠。

翻看新一期的《风赏》,CLINIC中介绍了强迫症,我仔细对照,像曾经做星座测试。

最后,“科学”地得出,我有强迫症。

然而并不意外,觉得这已经是现代人的“装机必备”,我淡然。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

有人说,所谓文艺风,就是一群寂寞的高文化的人的集体意淫。

我不做反驳,至少,因为我很寂寞。

倘若时光流转回三年前,我绝对无法想象我会变成现在的模样,那时的我仍然被黑洞和量子物理学“围绕”着。

渐渐,好像是战败一般,书架被顾城和尼采攻占。

渐渐,课本上遍布了数不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这应该就是人生中的蝴蝶效应吧,不需要分岔路,只要一个转身。

不知道是否每一个写文字的人都有失眠的习惯,准确些,有强迫症的写文字的人。

——“你为什么晚睡?”

——“我并不想晚睡。”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