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摄影 码字 旅行

© W
Powered by LOFTER

你好

“嘿!听说你找到了。”
“找到什么?”
“当然是你的爱情了。”

夜里三点。
乔克伸了个懒腰,合上面前的电脑,准备去睡觉。他走到卫生间,看着镜子里苍白的自己:又是这样,乔克,又一个没有意义的夜晚。他想。
作为公司里最成功的设计师,他给很多客户完美的设计,完美的结构数据,只是上帝在为一个人打开一扇窗时,一定会用门夹一下他的头。
于是乔克就是那个被夹头的人。
事业的完美设计并不代表人生的完美,三次情感经历,每次都让乔克以为是最后一次,于是就有了最后一次、最后两次…

巴尼是乔克从小认识的朋友。
事业上,他绝不是乔克的对手,他是个军人,每个月的津贴仅够夜晚的逍遥,所以他经常拉着乔克一起,以便让乔克埋单。

楼下。
“乔克!我真是受够你了!”女生转身离去。
“第四次。”巴尼靠在墙边。
乔克看看他,耸了耸肩,“其实我们还没开…”
“OK,还是去酒馆里待着吧,说不定就有第五个了。”巴尼搂着他的肩。
“是第四个。”

这天,公司招募新人。
“乔,老板让你带一下这个菜鸟。”主管对乔克叫着。
乔克笑着,“别开玩笑了,我怎么会…”他抬头不经意瞥见那个菜鸟,一个女生。那种看起来就让人感到很舒服的女生。
“好…好的,告诉老板,我会努力带她的…”乔克有些紧张。
女生走上前,伸出手说,“你好,我叫卡瑞尔,请多多关照。”

“你是说你喜欢上了一个新人?另一个设计师?”巴尼一口喝完杯子里的酒。
“不…不是,我是说感觉她…很舒服。”乔克有些词穷。
“对!你就是喜欢她,相信我,你马上有第五个了。”巴尼坏笑着。
乔克不知道该说什么,默默的喝酒。

卡瑞尔在乔克的帮助下,渐渐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公司里,他也算是自己第一个朋友,所以他们经常一起去吃饭。
乔克几乎无时不刻不在工作,吃饭时,他会把一些新的灵感告诉卡瑞尔。
“你可真是不懂女人啊。”卡瑞尔终于抱怨道,“女人在休息时不想再谈工作的事了。”
乔克点点头。

乔克的生日。
他的生日基本上都是和巴尼一起过的,两个人在酒馆里喝得酩酊大醉,一直睡到第二天,就算过了生日。
只是这一次不一样,卡瑞尔说要给乔克一个惊喜,在生日这天。
“所以你就放弃了男人的聚会?”巴尼白了他一眼。
“只有这一次么,咱俩什么时候都能喝酒的。”
“去吧去吧,有女人忘了兄弟的乔克。”
乔克笑着搂住巴尼。

“所以你要给我什么惊喜啊?”
卡瑞尔看着乔克,“都说情人之间要存有各自的秘密,才能更好的走下去,知己知彼的只能成为朋友,就像你和巴尼。”
“就算我不了解他我也不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乔克开玩笑道。
卡瑞尔笑笑,“所以我不想再了解你的秘密了,那样就太多了。”
乔克愣了愣,然后也笑了。

酒馆里。
“嘿!听说你找到了。”巴尼坐到乔克旁边。
“找到什么?”
“你的爱情啊,笨蛋。”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