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摄影 码字 旅行

© W
Powered by LOFTER

风雨

最后 终于还是点开了你的空间

从头到尾地浏览我走之后的留言

直到头晕眼花

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次的来访

因为纠结之后删除了记录

我想这并不是空间特权的最佳用处

每一次信誓旦旦的点头

都化为乌有

不打扰你的生活是我的初衷

就让这些只侵蚀我的身体

你依旧波澜不惊

我到过你的城

听过你喜欢的歌曲

读过你倾心的书籍

仅此而已

没有转角擦肩的幸运

没有淋雨挽回的伤心

我只做自己的诗人

在回忆里游吟

将对你仅有的依恋

化作风 凝成雨 谱为曲

然后在一个人的深夜

静静离去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