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摄影 码字 旅行

© W
Powered by LOFTER

后来

有些话  只能对有些人说  掏心掏肺后的一声安慰  是最好的答复

看书的时候  喜欢先看最后一页  所以在一切发生前就知晓了结果

可人生唯一能预知的  就是世事难料

一朝被蛇咬  于是爱上了蛇 

然后  她在靠近心的地方  刺下了最深的印记

转身离去

我却仍然自责自己的胸膛  不够温暖她冰冷的身体

经历过痛苦  才更容易感受幸福

如果平行宇宙中的你我  从未相遇  人生是否会更加简单容易

清晨手机上第一条短信不是你

手中的浓咖啡不是你

日记本记下的不是你

脑海中朝思暮想的也不是你

所有的一切  都不再附着你的身影  像风沙一样被吹散  消逝

我会在转角的时候  邂逅不同的爱情

乘船  去看看海的另一边的  另一片海

写一首全新的歌曲  记述远方行程的风景

只是  如果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都不是你爱情的伯乐

于是  我该如何镌刻自己的墓志铭  才能记录我的一生





评论
热度 ( 8 )
TOP